飛鴻踏雪

Life can only be under stood backwards, but it must be lived forwards.

全職主食叶黄,不可拆,逆得看情況。其餘CP雜食。
鑽A御澤不拆,基本不逆。
ポケモン愛好者,特別是G5(BW)。CP基本上是赤綠赤無差、Nトウコ/N白。

口袋妖怪游戏向综合问卷

因為看到好多人填覺得很有趣於是也來填一下wwww

填這個真的想起了好多東西啊!感謝作者!


1.你的ID是?

這到底該回答遊戲ID還是lofter的ID呢......

2.不算动画的话,最初接触的是哪个世代的什么作品?

第二世代:金/水晶

3.是在怎样的契机下恍然大悟“这坑出不去了”的?

從綠寶石想要集齊386版圖鑑的時候。

4.从最初想成为神奇宝贝大师起,现在已经旅行多久了?

10年左右吧。

5.无论模拟器烧录卡还是入正,无论正统续作还是衍生,不查资料的前提下,把自己玩过的口袋相关作品及对应平台全部写下来吧?

基本上都是模擬器:

GB:紅、黃、金、水晶

GBA:葉綠、寶石系列(紅藍綠),紅寶石沒有玩完。

NDS:心金魂銀(心金只開了頭)、鑽石(沒什麼印象...)、白金、BW、BW2

6.不包括迷宫及衍生系列,正统续作、资料片及复刻中,最喜欢的是?

BW

7.迷宫系列、护林员、及其它衍生游戏中,最喜欢的是?

沒有玩過衍生系列。

8.【正统续作(包括资料片、复刻)】、【迷宫(包括救助队队)】、【护林员】及其它系列之中,目前最本命的系列(或单独作品)是?

最本命的系列呢,大概是第五世代的BW、BW2,要二選一的話還是BW吧。

9.为口袋游戏买过主机吗?买过哪些?

預定要買3DS。

10.是任豚吗?是为了口袋而喜欢任天堂的还是因为任天堂而关注口袋的?

不是,沒有特別關注任天堂,只是喜歡口袋。

11.截止GEN6全国图鉴(含破解)721只PM中,真爱队是哪六只?

沙漠蜻蜓、太陽精靈、乘龍、水晶燈火靈、藤藤蛇、雷希拉姆/洛奇亞

12.有特别喜欢的某一个属性吗?

冰系或地面系吧(好用......)

13.大本命的PM是?

沙漠蜻蜓!第一次看到就覺得超可愛!

14.大本命的游戏内角色是?觉得TA像什么PM?

N!潔咪(?

15.历代馆主中,最喜欢的是?

グリーン!如果綠不算的話……水蔥吧!BW2幫助主角時說的那段感覺非常有深意!

16.各地区冠军中,最喜欢的是?

グリーン!N!都不算的話大概是,渡或阿戴克吧。非常難抉擇!

17.正统续作截止GEN6,最喜欢的地区是?

伊修/合眾。

怎麼說呢,大概是對於這個地區有特別的感情吧?這一個地區不管是故事還是人物都刻劃得非常好,而且BW2那種追逐著前輩的身影努力的感覺,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,大概是走到哪裡都有你留下的痕跡……的感覺吧。

而且跟金銀版那種追趕著頂點的赤的感覺不太一樣,當然我也很喜歡那樣的(我一直在等綠打電話跟我說赤說他輸了哭哭啊為什麼不快點打來呢),但是赤再怎麼強大留下來的多是傳聞,透過事件被人記住(三年前孤身打敗火箭隊的少年之類的),而透子/透也留下來的是「那個兩年前的訓練師」、「你很像他呢」這種被身邊的人記住的感覺,特別溫柔呢。

18.正统续作截止GEN6,最喜欢的城市是?

伊修的聽潮鎮(細波鎮)。

雖然芳緣的水靜市也臨海,聽潮鎮讓我比較有一種安心感。不過我特別喜歡夏季以外的聽潮鎮!音樂不一樣感覺差很多呢。

19.正统续作截止GEN6,印象最深的场景是?

等離子城(N之城)從地上長出來的時候(......)。因為當時家裡電腦太慢,光是從地上冒出來到能進去就過了十分鐘。

還有BW神獸出場。理由同上。

再來就是第一次坐摩天輪剛下來的時候,N對主人公說他要成為王。

20.第一次从箱子放生PM是什么时候?还记得当时的感觉吗?

應該是綠寶石吧,那時候一直再三確認的視窗搞得我實在不知道該不該放......最後看到再見的時候總有種愧疚感(但還是照放)

21.第一次孵蛋是什么时候?现在变成刷蛋狂魔了吗?

金版的波克比!如果不算的話大概還是金版的伊布吧。不會特別刷蛋,通常孵蛋是圖鑑用。

22.第一次知道个体值努力值是什么时候?现在会刻意刷个体刷努力吗?

玩寶石版的時候知道的,不會特別刷,能通關就好。

23.第一次遇到的闪光PM是什么?现在会去刷闪吗?

好像是金版的波波!刷閃是什麼怎麼刷的?!

24.如果成为训练家,梦想成为怎样的人?

能夠理解PM們的訓練家。

25.最后,对game freak或者任天堂有什么期望吗?

期待其他版本的復刻!


评论(1)
热度(3)

© 飛鴻踏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